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创新港平台建设在冲刺】

颜虹副校长督查医学部创新港平台建设工作

来源:医学部    日期:2020-06-13     浏览次数:
  继5月29日督查医学部4个学院创新港平台建设工作后, 6月12日上午,颜虹副校长带队来到创新港21号楼,再次督查4个学院创新港平台建设工作。医学部党政领导、4个学院院长、书记及各研究所平台负责人参加。
  颜虹副校长一行实地检查了转化医学研究院、药物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全球健康研究院及生物证据研究院的建设情况,听取了各研究院负责人对建设情况的介绍。
  颜虹副校长强调,各院要严守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建设进度,确保按照6月30日、8月30日时间节点完成搬迁及入驻工作。他表示,已建成的研究所要尽快投入使用,教师要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在创新港开展教学科研工作。
  现场督查结束后,颜虹副校长一行在21号楼2层会议室召开了督查会。转化医学研究院、全球健康研究院、药物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及生物证据研究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研究院整体搬迁进展及落实情况,6月30日各院校管干部及平台负责人搬迁创新港进展等情况。大家就搬迁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颜虹副校长强调,各研究院要将创新港的建设与搬迁工作作为当前各学院的头等大事来抓,严格按照6月30日、8月30日的时间节点扎实推进搬迁及人员入驻进度。要抓紧时间提前申请师生公寓,保证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条件。他要求,各院校管干部及平台负责人要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务必于6月30日前带头入驻创新港,在创新港积极开展工作。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