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创新港平台建设在冲刺】

颜虹督查创新港医学平台建设工作

来源:医学部    日期:2020-05-20     浏览次数:
undefined
  5月1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颜虹实地督查创新港21号楼医学6个研究院及2个校级平台建设工作并召开现场推进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柴渭,医学部全体部领导、6个研究院和2个校级平台负责人、职能处室负责人、党校办郭虎副主任和创新港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督查。
  会前,医学部首个搬迁入驻创新港的血管药物研究所韩省力副教授分享了搬迁经验。他表示,要充分做好搬迁前各项准备工作,力争做到精细化和清单化,同时,要加强与学校后勤、物业等部门沟通联络,确保搬迁后正常开展工作。
  会上,转化医学研究院、MED-X研究院、全球健康研究院、精准医疗研究院、生物证据研究院、药物科学与技术研究院6个研究院、实验动物中心和生物医学实验中心2个校级平台负责人逐一汇报了研究院及平台建设进展和后续具体搬迁计划,明确搬迁入驻师生人员,仪器设备种类和数量,搬迁任务分工和时间节点等内容。同时,就建设及搬迁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颜虹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医学各研究院平台建设工作,表示医学部各学院和部门齐心协力,扎实工作,目前创新港医学平台建设进展顺利。他强调,创新港医学平台建设工作一定要严格按照“3不变”的原则认真推进落实:一是创新港平台建设一流标准不能变;二是搬迁任务时间节点不能变;三是9月创新港科创月活动规格不能变。
  柴渭部长指出,医学各研究院建设整体进展令人振奋。学校今后发展的推动力来源于生命医学学科和电子信息学科等,创新港建设为今后医学的腾飞创造了充分的条件。他强调,在创新港建设和搬迁过程中,支部党员要冲在第一线、全体干部要冲在第一线、各级领导班子要精诚团结,发挥引领作用,确保任务按期完成。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督查了各研究院的建设现场。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