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吉林医药学院蔡建辉校长一行来访医学部
来源:医学部    日期:2019-07-07     浏览次数:
  7月5日下午,吉林医药学院蔡建辉校长、王柳行副校长一行来访医学部。双方就博士生培养、学术交流、人才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颜虹,医学部副主任杨琪等参加座谈。
  蔡建辉校长首先介绍了吉林医药学院的概况和此次来访目的。他讲到,吉林医药学院于1952年建校,前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军医大学吉林军医学院,2004年,学校由军队整体移交吉林省,成为省属公办高等学校,现为吉林省惟一独立设置的西医本科院校。他表示,此次来访希望交大医学部对口帮扶,组建博士生培养班、委派相关领域教授来校做学术交流,加强师资队伍和博士生培养。
  颜虹副校长对蔡建辉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西安交大医学教育发展历史以及当前发展概况。他表示,每所学校都有各自的发展特色,吉林医药学院为吉林省医药卫生事业发展贡献了应有的力量,西安交大医学部愿意支持贵校的发展,促进校际之间的学术活跃。
  随后,杨琪副主任介绍了医学部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人才培养处张明处长介绍了医学人才培养概况,药学院王嗣岑院长介绍了药学发展概况。双方就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术交流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结束后,蔡建辉校长一行参观了陕西省天然药物与工程重点实验室。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