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陕西省卫健委副主任刘岭一行到医学部考察调研
来源:医学部    日期:2019-07-06     浏览次数:
  7月5日上午,陕西省卫健委副主任刘岭、陕西省卫生改革发展研究中心秘书长欧阳志焕、陕西省卫健委药政处处长李杨到医学部考察调研,商讨合作事宜。
  颜虹副校长会见了刘岭副主任一行,双方就加强陕西省卫生改革发展研究中心建设、开展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等事项交换了意见。刘岭副主任就陕西省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热点、难点问题介绍了省卫健委的最新举措,并希望与医学部及所属药学院开展科教与药师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医学部副主任贺浪冲欢迎刘岭副主任一行来访,对省卫健委领导有关合作想法给予热情回应,表示医学部将全力支持陕西省医改,下大力气建设好陕西省卫生改革发展研究中心,助力陕西医改和健康陕西建设目标的实现。
  在药学院,学院王嗣岑院长、方宇副院长和张杰副院长与刘岭副主任一行进行了工作对接,王院长感谢省卫健委对药学院的厚爱和重视,表示学院上下将认真落实好省校共识,全力保障建设好陕西省卫生改革发展研究中心,就开展药师短期培训、开设长期能力提升班等认真梳理思路、拿出方案,加大临床药师人才培养,为服务陕西医药卫生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
  本次对接双方达成一系列合作意向,进一步深化了政学研合作,取得了良好实效,为学校药学学科争创一流和创新港内涵建设赋予了新的动力和内涵。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