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医学部贺浪冲教授一行赴广东江门台山市进行考察交流
来源:药学院    日期:2019-07-03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6~28日,医学部副主任贺浪冲教授带队与黄辰教授、张彦民教授一行前往广东江门台山市进行考察交流。
  珠三角大湾区是生物医学转化未来发展重要基地,江门是大湾区战略要地,未来具有关阔的发展前景。江门市将通过建设南方大健康产业基地,推动全市大健康产业发展,形成产业集群。基于此,27日上午,贺浪冲教授、黄辰教授、张彦民教授与江门台山市赵智健副市长、台山市科工商务局陈达旋副局长、中共台山市工业新城工作委员会雷严肯专职副书记以及广东通用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旭辉、副总经理侯粤峰等进行了合作交流。
  贺浪冲教授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和医学部概况以及交大创新港的建设情况,同时贺主任代表医学部表示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非常愿意与台山市共同致力于广东医药健康领域研究院的建设。赵智健副市长介绍了台山市概况和医药健康产业园的规划并欢迎西安交通大学能积极参与产业园的建设。随后大家对研究院定位、发展目标、建设方式、组织结构等方面进行了交谈。双方表示以后将在今天交流的基础上深入商讨,尽快落实并加快研究院的合作建设。
  随后贺浪冲教授一行继续前往广东特一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贺浪冲教授向特一制药董事长许丹青介绍了交大医学部的概况和研究团队目前的科研成果及其转化情况,许丹青董事长表示找合适的机会对贺浪冲教授团队的研究成果进行深入学习,双方初步确定了合作的意愿。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