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两学一做专题】医学部研究生党员“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决赛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6-12-09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激发广大研究生党员的政治思想学习热情,促进研究生党员对党章党规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等的学习与深入领会,提高研究生党员的思想境界及党性修养,由医学部党工委主办、医学部研究生会承办的研究生党员“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决赛于2016年12月8日在护理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颜虹、校研工部副部长薛周利、医学部各职能处室及学院负责人。医学部研究生各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代表约100余人现场观看了比赛。
    颜校讲话指出:医学部党建工作呈现勃勃生机,成绩突出,希望所有同学在学习工作中能够知行合一,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增强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为交大医学事业努力奋斗。
 
    此次参加决赛的队伍是在前期近200人初赛的基础上,遴选出的18名同学,共分为6支代表队。在经过必答题、限时判断题、抢答题、风险题、附加题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后;由硕6101党支部的三名党员组成的第四代表队以480分的高分荣获团体一等奖;第三、第五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第一、第二、第六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博1653、博1619党支部获得“优秀支部奖”。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惊叹声;穿插在比赛过程中的观众答题环节,也让观众们参与其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医学部自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以来,从实际出发并与时俱进地开展了特色党课、榜样学习等系列活动。本次“两学一做”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在校园内掀起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高潮,极大地增强了医学部广大研究生党员的学习意识、自觉意识,达到了以赛带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充分展现了医学部研究生党员深入学习“两学一做”的实践精神与成果。学习是一种方式,培育优秀的合格党员是目标,医学部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校党委的指示与要求,从实际出发,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向纵深发展。
医学部研究生党员“两学一做”知识竞赛获奖名单
团体一等奖: 梁  珺  郭  芳  魏  玮
团体二等奖: 王梦莹  王绘霞  刘俭涛  高中洋  刘嘉欣  杨传策
团体三等奖: 刘  鹏  李  蓉  杨乾婷  张  浩  刘宝宁  乔  玮  万婷婷  邢 欣  张倩倩
优秀党支部: 博1619党支部  博1653党支部
优秀选手奖: 梁  珺
最佳组织奖: 王宇锋  王  燕
笔试阶段优秀奖: 张四梅  杨  静  李  蓉  隋  芳  梁  珺  张  强  万婷婷   张  静  刘嘉欣  高中洋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