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药学院联合“医邦网”举办“医邦杯”大学生技能大赛
来源:药学院    日期:2014-12-09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药学教学及科研工作,加强学生对本专业的认识和了解,加强学院与企业、媒体的沟通和交流,药学院联合“医邦网”于2014年12月7日举办了“医邦杯”大学生技能大赛,“新浪网”、“腾讯网”全程参与报道。
    参赛对象主要为药学及制药工程专业大二、大三学生,竞赛分为笔试和实践操作两个单元,经过激烈的角逐,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最佳潜力奖2名,专业奖2名。
    通过此次活动,使本科生对本专业所涉及的专业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实验操作的细节更加关注,在一定程度上培养了主动解决科研问题的意识,为提高本科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医邦网”认为此次活动非常顺利,起到了预期的效果,并表示愿意将竞赛每年举办一次,以进一步加强企业和高校的联系,培养更多优秀的药学专业人才。
 
                             药学院
                              2014.12.8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