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药学院召开“两学一做”总支书记讲党课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日期:2016-07-20     浏览次数:
    2016年7月18日下午,药学楼二层会议室召开了学院“两学一做”总支书记讲党课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两学一做”精神,总结各支部学习情况,并就本学期学院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药学院全体党员、教授、系主任参加会议,总支委员王嗣岑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傅书记介绍了“两学一做”基本内涵,要求全体党员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实现四个“进一步”,做到五个“坚持”。同时,傅书记谈到党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在繁杂的教学科研工作任务要求下都要铭记党员的身份,积极为党、为学校、为学科工作,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增强党的意识,自觉爱党、护党、卫党、敬业修德、为人师表、扎根西部、奉献社会。
    随后,傅书记从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三个方面介绍了我院近三年发展情况及第四轮学科评估相关工作。同时,傅书记从新增专业背景、必要性、可行性、规划目标等方面介绍了我院近期申请临床药学本科专业的相关工作。
    最后,傅书记强调,我们的一切工作都是以学科发展为核心的,我们要充分认识到社会环境发展变化下对学科、对高校办学的新需求,据此我们对自己提出新的要求,新的学科增长点。感谢各位老师对学院、学校、乃至学科发展的贡献,同时希望大家牢记党员身份,时时刻刻以严格的高标准要求自己,继续为药学学科发展发光发热,抢占药学制高点。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