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法医学院党总支赴长武县亭口镇老龙山习仲勋革命活动旧址参观学习
来源:    日期:2015-11-30     浏览次数:
    2015年11月26日,法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同志赴长武县亭口镇老龙山习仲勋革命活动旧址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
    习仲勋是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陕甘边区革命根据地的主要创建者和领导人之一。他为国家独立和民族解放做出了重要贡献,为新中国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倾注了毕生心血。长武县亭口镇老龙山,是他早期在长武开展革命活动的重要场所,亦是红色革命活动在长武的历史印记,这方热土也见证了他义无反顾投身革命事业的坚定决心,见证了他实事求是、始终把党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的实干精神,见证了他情系关中、与关中群众建立的难以割舍的深厚感情。
    怀着敬仰之情,党员们认真参观了旧址保留的部分窑洞,追忆了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党员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所震撼,更深深地被他们扎根基层的奉献精神和坚定信念、求真务实的实干作风所感染,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根扎实地干好本职工作,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开创的事业薪火相传、发扬光大。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