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医学部召开推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15-05-25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深化医学教育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推进促进医学部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落地工作。5月22日,医学部召开推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座谈会。医学部党工委书记耿剑平、副书记黄湘怀,医学部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孟晓军,人才培养处副处长吴小健,七院一系党委负责人以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耿剑平书记主持会议。
    孟晓军副主任首先介绍了医学部(医学院)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整体情况和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日常工作,并就如何加强和推进各学院研究生思想教育工作提出了建议。七院一系党委(总支)也对于下一步工作的细化和落实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耿剑平书记总结时指出:随着医学教育体制改革的深化,医学部内部运行机制也要与之相适应,要进行管理重心下移,将部分工作下移有利于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强化和落实增强学生对学院的归属感,要拿出具体实施细则,深入推进各学院研究生思政教育工作的开展。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