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院系快讯
二附院青年医生原创“网红歌曲”《心电图那些事儿》MV发布
来源:第二附属医院    日期:2019-01-19     浏览次数:
  2018年,第二附属医院心内科医生范博渊成了“网络红人”。为了给同学们讲好《心电图诊断学》课程,范博渊在全国首创心电图诊断学“音乐课堂”教学法,原创了《心电图十七步诊断歌》,将知识点融入音乐中,激发同学们学习兴趣。此事经西安交大官方抖音、官方微博报道后,受到央视新闻直播间以及紫光阁、共青团中央等微博平台集中报道,“别人家的老师”刷屏各大媒体平台。
  2019年伊始,为了更好地普及医学急救常识,也为了给同学们留下专属的“青春纪念册”,范博渊精心打造了《心电图诊断歌》2.0版本——《心电图那些事儿》,并和同学们一起拍摄了原创MV,希望通过MV普及、传播医学急救知识,并献给所有热爱生活、热爱医学的追梦人。
 
  官方微信报道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C4xd2blPLLNsqAnCiUlG0g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