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院系快讯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日期:2018-10-19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院长庄贵华、院长助理张峰及学院20余位教师参加了会议。
  庄贵华院长从学校学科建设、学院发展、个人职业规划等多个层面阐释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位教师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及早动手,认真撰写申请书。学院会组织专家有针对性地对申请书进行指导,提高申报质量,切实解决教师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张峰院长助理介绍了学院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情况和2019年申报工作安排,并对近五年学院基金申报与资助的整体情况作了分析。随后,参会的各位老师就基金申报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庄贵华院长总结发言,要求各位老师切实做好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仔细打磨,提高申报书质量,与各学科专家加强联系,积极行动起来,力争2019年取得好成绩。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