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院系快讯
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Ali S.Khan一行来访公共卫生学院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日期:2018-09-21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上午,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Ali S.Khan、国际交流处副处长Zenghan Tong,内布拉斯加州卫生署疾病监测和卫生信息化处处长曲明一行3人来访公共卫生学院。公共卫生学院院长、系主任和青年教师代表等参加座谈。

  庄贵华院长对Ali S.Khan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公共卫生学院的机构设置、师资构成、科研方向、学生培养等情况,期待与内布拉斯加大学在已有的良好交流合作基础上,进行进一步合作,促进沟通发展。Ali S.Khan院长对内布拉斯加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机构设置、师资队伍等一一介绍,详细介绍了其人才培养特色、课程体系。他谈到,公共卫生是全球化的,希望两校的公共卫生专业学生加强交流,互助互进,得到更多国际化培养。

  随后,双方就学生联合培养等细节进行深入交流。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