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院系快讯
王嗣岑教授获聘全国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第六届评审委员会委员
来源:药学院    日期:2021-04-20     浏览次数:
  近日,全国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第六届教材评审委员会成立会议在线上召开。人民卫生出版社副总经理孙伟编审,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药学专业教材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沈阳药科大学原校长毕开顺教授,教育部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药学专业教材评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药科大学副校长姚文兵教授等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相关院校的领导和专家、人民卫生出版社药学中心全体编辑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校药学院王嗣岑教授被聘为全国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第六届评审委员会委员。
  全国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第六届教材评审委员会设荣誉主任委员、主任委员各1名,副主任委员6名,委员32名。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