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院系快讯
医学部浙江招生组启动2021年招生宣传
来源:基础医学院    日期:2021-03-30     浏览次数:
  西安交通大学2021年浙江专场招生信息发布会于3月27日在杭州举办。会议分为中学校长宣讲交流会、考生家长宣讲咨询会两场进行,浙江省50余所中学参会;千余名考生家通过现场和线上直播方式参会。
  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郑庆华出席会议,招生办副主任宋红霞、钱学森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森、钱学森学院副院长王娟、浙江西安交通大学研究院院长余海荭、西安交通大学浙江校友会秘书长倪胜明、浙江招生组组长蒲伟、浙江组招生专员万田郎等参加会议。招生办李莹主持会议。
  郑庆华副校长作了题为“爱国奋斗,为世界之光”的主题报告,介绍了学校办学定位、人才培养体系及特色、毕业生就业质量、教学科学研究成果、创新港建设等。他指出,今天的校园文化影响世界的未来,今天的价值追求影响世界发展的轨迹;学校在传授知识的同时,还需要培养学生的“常识、见识和胆识”,西安交通大学是一个“能在浮躁世界中放下一张平静书桌的地方”。
  杨森常务副院长以“弘扬钱学森精神,求解钱学森之问”为题,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面向时代需求进行的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探索与实践。招生办副主任宋红霞解读了西安交通大学的招生政策,与现场考生家长进行交流并就家长们的提问做了解答。
  少年班预科学校—杭州高级中学费洪亮副校长做了在校少年班教学与管理的报告;倪胜明秘书长就校友会活动及近年浙江籍毕业生回浙江就业情况做了介绍。
  28日,宋红霞、蒲伟、万田郎赴西安交通大学少年班优秀生源基地学校—吴兴实验中学,宋红霞副主任为吴兴实验中学的学生及家长们做了少年班招生政策讲解,与学生及家长进行互动交流,并就家长们的提问做了现场解答。
  此次活动由医学部浙江招生组组织承办,宣传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招生办以及浙江西安交通大学研究院、西安交通大学浙江校友会的鼎力支持与积极协同。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