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院系快讯
药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
来源:药学院    日期:2020-06-22     浏览次数:
  6月19日上午,药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药学院王嗣岑院长,傅强书记,方宇副院长,本科教学中心杨广德主任,系主任李义平、王戌梅、曾爱国、张卉及王珂老师等参会。会议由方宇副院长主持。
  会议通报了本学期考试安排、生产实习、毕业设计、开放性实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学业导师聘任、本科扩招、专业分流等等工作进展情况,重点就本科一流专业申报、本科专业认证、本科实验教学条件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规划和布置。方宇副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西安交通大学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强调教学工作纪律,要求各系所中心传达到每位教职工。
  药学院本学期开出本科生期末考试17门次,截止目前已完成14门次考试安排,学院严格规范试卷命题、过程考核、监考环节、成绩录入、试卷归档等多个环节,严肃考纪,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药学院17级药学、制药工程专业生产实习,18级野外实践、18级临床药学专业见习工作事项已逐一安排到位,要求各实习组务必做好疫情期间的健康管理和防疫工作,加强实习过程管理,保证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药学院2016级毕业设计答辩等工作已圆满完成,共45位同学完成答辩。药学院本学期开出开放性实验24项,目前已顺利开展。药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申报14项,进行路演角逐金、银奖项目1项。本学期为2018级药学、制药工程和临床药学三个专业本科生一对一配备学业导师46位,学生与学业导师积极开展沟通教学,学院将进一步做好双院育人工作。
  王嗣岑院长、傅强书记就本科教学工作做出指示,一是感谢及充分认可各位老师在本科教学中所做的工作及贡献,常规工作要稳步推进,教学无小事;二是动员全体教师,要在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一流专业申报、专业认证等专业建设关键工作;三是全面梳理本科教学工作,查不足,补短板,形成切实有效的工作方案,进一步夯实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