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院系快讯
护理学系“5•12”国际护士节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来源:护理学系    日期:2020-05-13     浏览次数:
  5月12日,正值2020年国际护士节,同时也是我校学生返校后正式恢复线下教学的第一周,护理学系主任李小妹教授、李津副主任, 护理系党支部王婧书记,王娣妙副书记以及各年级班主任老师等一行,走访慰问返校学子。
  李小妹主任一行,先后看望了各个年级已归校的本科护理学生,询问并关心学生们目前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在交流过程中,学生们表达了对于返校后考试的担忧,针对学生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学系随后将安排答疑和辅导等。
  在走访大一新生和大四毕业班的过程中,李小妹主任鼓励新生们积极思考自己的职业规划,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吸收各类知识,为自己的未来发展夯实理论和专业基础。同时,在了解毕业班学生的就业和继续攻读学位的情况之后,李主任嘱咐学生,“我们的校友遍布全国,如果你们有任何需要,一定通过班主任老师转达给我们,或者直接来找我,系里老师将全心全意为你们帮助!”
  因恰逢“5·12”国际护士节,李津副主任和大家一同回顾了本次疫情中护理人员展现出的无私奉献和专业科学的积极形象,并鼓励学生们踏实学习专业知识,熟练掌握专业操作,未来更好地促进护理学科和护理事业的长足发展。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