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院系快讯
法医学院组织召开境外学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
来源:法医学院    日期:2020-03-26     浏览次数:
  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背景下,根据学校相关要求,3月25日晚,法医学院连线在外读书的四位同学,传达学校防控工作精神,转达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慰问。会议由法医学院学院副院长朱杰主持。
  通过视频连线,四位分别在美国洛克菲勒大学、佛蒙特大学,哈佛医学院和荷兰的鹿特丹伊斯拉姆斯大学医学中心同学介绍了当前生活学习的情况,也纷纷表示形势严峻但都做好自我防护,和导师、家人也都一直保持畅通联系。
  学院专职委员陈晨向大家传达了国家防控疫情工作精神和学校有关工作部署,尤其是涉及境外留学、访学的一些工作安排,也介绍了当前学院研究生工作的情况。
  在逐个询问了解大家的生活学习和安全情况后,朱杰副院长勉励大家一定要根据各自具体情况做到科学防护。最后特别转达受赖江华院长的委托,想对大家表示的问候和关心,在做好在外读书、科研的同时首要是做好疫情防控,安全是第一位,学院也牵挂着在外的每一位法医学子。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