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院系快讯
第一附属医院荣获全国人文建设品牌医院称号
来源:第一附属医院    日期:2019-04-02     浏览次数:
  3月29日,首届医院人文品牌建设峰会在常州召开,大会由中国生命关怀协会主办,常州市卫健委和常州市医学会共同承办。全国各地医院600余名人文建设者共同参会,会上正式发布全国第一部医院人文建设指导用书——《中国人文建设医院蓝皮书》。
  大会对全国人文建设品牌医院、风尚案例、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一附院荣获全国人文建设品牌医院荣誉称号,行风建设办公室和新颖主任荣获人文医院建设先进个人。
  蓝皮书由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医院人文建设专委会副主任委员、西安交通大学副教授胡书孝、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医院人文建设专委会副秘书长李庆、上海市儿童医院社工部主任钮骏共同编著。西安交大一附院马辛格书记、行风办和新颖主任、医务部刘庆副部长、杨志平、行风办丁艳霞、韩真参与了此次蓝皮书的编著工作。
  党的十八大提出了“健康中国”战略,医院是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主力军。一附院将始终坚持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让医院人文建设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健康中国行动,为人民群众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