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院系快讯
【进军创新港】口腔医院赴创新港开展植树活动
来源:口腔医院    日期:2019-04-01     浏览次数:
  草长莺飞春色好,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30日早晨,口腔医院党政领导、两委委员、中层干部、党员代表、民主党派成员、教职工及学生志愿者200余人前往创新港,用植树活动为创新港增添绿意和生机,用行动庆祝交通大学建校123周年、西迁63周年,共同为创新港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付勇书记简短动员后,大家来到指定植树区域,以支部、部门工会及科室为单位,拿起工具,三五人一组,挖坑、栽苗、填土、浇水,合力将一棵棵树苗植入树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不到一个小时,共栽种樱花树苗1000株。一排排新苗沐浴着春光,迎风挺立,成为创新港一抹靓丽的色彩。
  参加植树的师生纷纷表示,要关心创新港、支持创新港,积极投身创新港内涵建设,为创新港建设及“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创新港是教育部、陕西省和西安交大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创新驱动及西部大开发三大国家战略的重要平台,也是西安交大的“二次西迁”,作为西迁精神新传人,我们要不断继承和发扬西迁精神,与创新港共同茁壮成长,让交大这颗“大树”更加枝繁叶茂,硕果累累,书写中国高等教育史上辉煌灿烂的篇章。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