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院系快讯
陕西省法医学会刑事技术委员会专业进修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来源:法医学院    日期:2019-03-15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13日,由省公安司法鉴定中心与西安交通大学法医学院联合举办的陕西省法医学会刑事技术委员会学员进修班在法医学院顺利开班。法医学院赖江华院长、省公安司法鉴定中心袁青安主任、省法医学会姚震副秘书长和全省30余名公安基层法医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法医学院朱杰副院长主持,宁陕县公安局法医郑似宏作为学员代表进行表态发言。

  开班仪式上,袁青安主任介绍了近年来省法医学会刑事技术委员会取得的工作成效,指出了目前法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展望了今后刑事技术委员会工作的发展方向。并对进修班的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珍惜此次进修培训机会,努力通过四个月的学习和实践,为自己的法医职业生涯打牢基础,不辜负单位领导和学校老师的精心培养;二是始终牢记自己的人民警察和共产党员双重身份,在校期间生活和学习都要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兼顾好中央精神和政治理论的学习,做到学习、党建工作两不误。三是发扬创新精神,紧跟时代要求,充分认识到新的社会形势下法医工作面临的挑战,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为实现法医工作转型升级出谋划策。
  进修学员纷纷表示,一定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进修机会,认真学习法医专业理论知识,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水平,为维护三秦和谐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开班仪式结束后,特别邀请了宝鸡市公安局渭滨分局主任法医师屈建民进行了专题讲座《基层法医工作感悟》,通过实际案例,与学员们交流了在工作中的心得体会。
  本期进修班将历时四个月,省公安司法鉴定中心将充分利用西安交大法医学院的学科资源优势和陕西省法医学会学术平台,为我省公安机关储备、输送更多更好的满足实战工作需要的高级法医专业人才,为促进刑事技术委员会专业队伍不断发展壮大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