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院系快讯
二附院消毒供应科获“西安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第二附属医院    日期:2019-03-11     浏览次数:
  3月7日,由西安市妇女联合会主办的2019西安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表彰大会、“花开春风里,颂歌新时代暨最美系列”揭晓仪式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市政府、省市妇联、区县党政领导、市级主要部门负责人及受表彰的代表共计1000余人参加表彰大会。
  二附院消毒供应科被授予“西安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此项活动经西安市妇联组织,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推荐,由市妇联牵头成立评审委员会,严格按照评选条件认真评选,最后评出26个三八红旗集体,涵盖了科技、文化、教育、卫生、工商、税务、检察等多个行业系统和领域。
  二附院消毒供应科作为全国领先的现代化消毒供应中心,承担着全院可重复使用器械、物品的清洗、消毒、灭菌及无菌物品供应工作,发挥了专业效能,保证了全院医疗安全和医疗工作的顺利进行,各项工作得到了院领导的肯定及同行的交口称赞。二附院消毒供应科先后荣获共青团中央“示范团支部”、陕西省卫计委“优质护理先进科室”、团省委“青年文明号”、西安交通大学“十佳魅力团支部”、院级“三好一满意示范岗”、“医院感染管理先进科室”等荣誉称号。
  二附院消毒供应科始终立足全省,面向全国,在交流中拓宽创新思路,在学习中瞄准国际前沿,作为陕西省消毒供应专业委员会的主委单位,引领全省消毒供应专业学术发展,连续举办在省内具有影响力的专业学术会议,并开启了陕西省消毒供应专业专科护士培训,为全省培养消毒供应专科人才。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