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链接文章 > 正文

链接文章
链接文章
任惠民
来源:    日期:2018-09-13     浏览次数:

  任惠民,男,1934年出生,1957年毕业于青岛大学医学院。解剖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突出贡献政府津贴专家。历任西安医科大学副校长、校长、陕西省卫生厅副厅长等职。
  任惠民教授长期从事人体解剖学的教学、科研和教育管理工作,成绩显著。1987年主持率先在国内开展“社区定向医学教育”,为中国农村和过穷地区培养实用型人才找到一条可行的途径和方法,曾获陕西省政府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陕西省科技成果奖多项,1992年获国家教委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1997年,倡导并领导实施的《西北地区继续医学教育(CME)项目》获国家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先后出版专著10余部。
 

下一条:颜虹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