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学术信息
学术信息
研究生系列讲座“生命之光”大讲堂第133讲
来源:医学部人才培养处 公共卫生学院    日期:2018-10-23     浏览次数:
  题 目1:Research at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Horizon scanning for the 21st Century to harnessing biomedical science in a global university
  报告人:Professor David Abraham
  题 目2:Molecular and clinical diversity of tissue repair and scarring
  报告人:Dr Shiwen Xu
  时 间:2018年10月24日(星期三)上午9:00
  地 点:护理楼二层多功能厅
  报告人简介:
  David Abraham是伦敦大学学院(UCL)细胞与分子生物学教授,炎症研究部主任,风湿病学和结缔组织病中心主任。他曾在英国国立医学研究委员会担任高级研究员,并于1997年开始伦敦大学学院的工作,领导UCL皇家自由医院校区的风湿病学研究。他的主要研究包括结缔组织疾病的分子和细胞生物学、组织修复过程、组织瘢痕和纤维化的遗传与分子机制、以及人类疾病体内系统作为临床前模型研究结缔组织疾病的发病机制和治疗方法的发展和使用。
  许世稳,博士,世界著名结缔组织研究专家。任伦敦大学医学院(UCL)皇家自由医院校区风湿及结缔组织病研究中心细胞研究室主任,临床及科研高级研究员。其研究中心在硬化性疾病的研究处于欧洲及世界领先地位。研究集中在人的自身免疫性疾病系统性硬化症。研究兴趣集中在组织成纤维细胞和调节细胞生长因子。利用遗传基因,分子生物多项技术来分析成纤维细胞活性和功能。尤为珍贵的是建立了硬化性疾病的细胞库。20多年来,在国际专业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一百余篇,同时也为多家专业杂志审稿人。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