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学术信息
学术信息
学术讲座
来源:基础医学院    日期:2018-09-08     浏览次数:
题  目:The lateral habenula circuitries and the negative affects of alcohol withdrawal
报告人:Pro. Jiang-Hong Ye
时  间:2018年09月10日(星期一)下午15:30 – 17:00
地  点: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基础医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三楼340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Jiang-Hong Ye(叶江鸿,MD ),中山医学院获临床医学学士学位、神经科学硕士学位;美国新泽西医学院终生正教授;现任美国罗格斯大学医学院正教授, 一直致力于酒精成瘾以及麻醉的机制研究,提出D1受体是阻断酒精成瘾新药物的靶点。Pro. Ye 为中美麻醉学、神经科学、酒精成瘾、生理学等领域学术委员会成员. 已发表百余篇学术论文,主持多项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研究项目. 目前有两个NIH R01基金。研究RMTg 和LHb在酒精成瘾中的作用机制。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