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德医院质量管理交流研讨会
来源:医院管理处    日期:2019-01-13     浏览次数:
  根据国务院《关于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7〕67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医疗质量管理办法》,加强医疗质量管理,规范医疗服务行为,保障医疗安全,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局指导、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承办的“中德医院质量管理交流研讨会”在西安召开。
  一、会议时间
  2019年1月17日报道,1月18日(周五)8:30开会,会期一天,1月19日离会。
  二、会议地点
  唐隆国际酒店二楼唐隆轩(西安市曲江新区雁南四路98号)。
  三、会议内容
  中德双方就本国医疗质量管理和控制体系建设以及医院评审工作进行交流和研讨。
  四、参会人员
  (一)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局相关领导。
  (二)国家级质控中心负责人。
  (三)各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局(处)负责人、省级质控中心负责人、省级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主管副院长。
 
 
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2019年1月7日
 
专家简介
  樊静: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局医疗质量与评价处处长
  题目:介绍国家医疗质量管理体系

李子孝
博士
副主任医师
副教授
硕士研究生导师
  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神经病学专业。从事脑血管病临床诊疗工作,任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神经病学中心血管神经病学科副主任,国家卫生计生委神经系统疾病医疗质量控制中心秘书,中国卒中学会质控分会青委会副主任委员,Stroke杂志青年编委;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脑血管病大数据项目负责人,在JAMA等杂志发表英文文章20篇;2015年和2017年分别在美国杜克大学和哈佛医学院麻省总医院从事脑血管病临床和医疗服务研究;入选北京市“百千万”人才项目。
俞新乐
undefined
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处长
浙江省医院协会副秘书长
题 目:
浙江省医院评审评价实践与思考
  现任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处长,浙江省医院协会副秘书长,先后在复旦大学、美国印第安纳大学研修医院管理。曾参与国家公立医院改革课题研究及浙江省公立医院改革相关政策制定。
万 军
undefined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副院长
医学博士、教授
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
  从事心血管疾病诊疗20余年,主要方向为心肌疾病及高血压疾病的临床与基础研究,对心肌病、高血压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等常见心血管疾病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心肌病诊疗及各种心律失常的射频消融治疗。
  担任中国医院协会医疗质量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湖北省医院协会副会长、武汉医院协会医院药事管理与药物治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湖北省急性心血管病救治中心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武汉市心血管分会副主任委员。
  主持科研项目9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4项,其他项目3项;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SCI论文19篇。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