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为生命之光”英文翻译的通知
来源:医学部    日期:2018-12-06     浏览次数:
  西安交通大学医学教育的办学历史起源于1912年的国立北京医学专门学校,1937年抗战迁陕,开创了西北高等医学教育的先河。迁陕81年来,形成了“尚德尚医、求是求新,为生命之光”的办学理念。“为生命之光”不仅要除人类身心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更是要培养学生具备至真、至善、至美、至爱的人文主义情怀,启迪学生智慧,点亮人生光芒,实现自我超越。
  “为生命之光”作为西安交通大学医学教育的办学理念和崇高理想,具有丰富的内涵和意义,经医学部研究,现开展征集“为生命之光”英文翻译的活动,欢迎广大师生和海内外校友集思广益,贡献才智。
  征集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医学部全体师生、海内外校友。
  二、征集内容:
  根据“为生命之光”的中文涵义,征集英文翻译。
  三、征集方式:
  1、应征者可以在线或微信扫描二维码填写翻译内容。
 
  也可将翻译内容发送至 wujinxia@xjtu.edu.cn邮箱,邮件标明“为生命之光英文翻译征集”。
  2、截止日期:2018年12月31日。
  联系人:武老师
  联系电话:82655011
 
 
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2018年12月5日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