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基本科研业务费“青年教师跟踪支持项目”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医学
来源:科学技术与学科建设处    日期:2018-11-15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为更好地发挥西安交通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青年教师跟踪支持项目”的引导和支持作用,并评估该类项目的绩效成果。科研院拟于2018年11月29日-30日,对在研的基本科研业务费“青年教师跟踪支持项目”开展中期检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5年-2018年立项的基本科研业务费青年教师跟踪支持项目。项目清单见附件1。
   二、检查方式及要求
  中期检查工作采取项目负责人答辩方式进行。
  答辩时间为10分钟/项,提问5分钟。
  答辩提纲如下:
  1、近期的主要学术业绩(3分钟);
  2、本人成果与本学科“杰青”、“优青”资助条件的对比(5分钟);
  3、项目负责人的工作计划(2分钟)。
   三、工作安排
  请各项目负责人按通知要求准备答辩材料,并填写《项目负责人科研信息统计表》(见附件2),于11月21日下午6:00前由医学部科技处统一交科研院基础与海外合作处。
  具体答辩安排随后通知,务请各位项目负责人本人出席会议答辩。若项目负责人届时不能参加答辩的,请于11月21日报送材料时提交请假说明,科研院将根据情况另行组织此次请假的项目负责人中期检查。
  联系人:王婷
  联系电话:82657512
  邮箱: wangting723@xjtu.edu.cn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