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医学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
来源:图书馆    日期:2018-09-11     浏览次数:
  DynaMed Plus® 是让临床医护人员能够快速查找问题解答的循证参考工具。内容由世界级的医师团队专门整合临床证据以及提供客观的分析。是由EBSCO制作,全球唯一“每日更新”的EBM主题评论数据库。有完整的实证等级信息与实证文献参考来源,条列式、架构化的主题内容呈现方式,可依照足以改变临床决策的更新文献进行筛选,提供不限人次且可离线使用的移动终端版本。目的是实时回答忙碌的临床医生。
  DynaMed Plus®的突出特点
  DynaMed Plus® 由全球超过500位专业医生组成的编辑团队,定期逐篇审视高质量的期刊全文内容,锁定MEDLINE检索结果内且来自高质量期刊的系统性评论以及随机对照实验等文献,选择最好和最合适的医学实证并确定内容的临床适用性,使用GRADE实证医学证据评比系统来提供临床建议,经由严格的同行评审而形成的一套临床决策支持系统。
  每日更新,可根据学科、是否改变临床实践来进行更新的筛选和内容订制。
  包含5,000多个临床主题,涉及所有临床科室,且不断加入更多主题。
  有超过5,000张高清医学图片,其中有1,000多笔是来自于American College of Physicians (ACP) 。提供数百个基于循证研究的临床计算工具。
  Micromedex® Clinical Knowledge Suite Drug Content 的部分内容也被收录至DynaMed Plus中。内容包含医学管理以及实验室指引。例如:IV筛选、用药咨询筛选以及药物信息总结等。
  全球Guideline。DynaMed Plus®收录整理了全球各地关于特定主题相关的临床指南信息,并可链接至指南的全文内容。
  CINAHL Complete是基于护理学权威索引摘要数据库CINAHL并将其全文化的护理学全文数据库,对于护理以及相关医疗研究人员是不可或缺的关键资源。它收录了CINAHL的5,600多种全文期刊摘要数据,其中超过1400种期刊提供全文,全文最早可回溯至1937年,共计近530万条数据记录,收录超过1,400种期刊可检索的引用参考文献。不仅如此,CINAHL Complete还额外收录美国护理协会 (American Nurses’ Association)以及美国国家护理联盟(National League for Nursing)所出版的高质量资源。
  咨询方式:史老师 82668105   shishuying@mail.lib.xjtu.edu.cn
 
 
西安交通大学雁塔校区图书馆
2018年9月10日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