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本科开放实验项目报名的通知
来源:人才培养处    日期:2018-09-06     浏览次数:
  医学部本学期申报的实验室开放项目(附件一)已获学校批准,有关学生报名参加开放项目的通知已在我院网站活动公告栏公布,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请各位老师认真接待前来报名咨询项目详情的学生,给学生讲明项目的性质、任务、要求、时间安排等;为了便于项目的开展,报名参加项目的学生相对要有同一的课余时间(有多个专业学生报名时尤应注意),一般研究实验性项目人数不宜超过5人,确定参加项目的学生人选由指导教师酌定,并将其详细信息填写报名表(附件二),其电子版于9月18日前以发至 705676151@qq.com 信箱。
  二、报名人员确定后,项目即可启动(医学部不再发布启动通知),请合理安排项目进度,保质保量完成申报的学时数;在日常工作中,要求学生如实填写工作日志(附件三),每位学生各一份,由学生填写,教师签名。
  三、学院将对实验室开放项目的执行情况进行中期检查,在学期末对参加项目的学生进行网上问卷调查,凡不按申报书执行或学生反映意见较大的项目,将报教务处停止该项目并限制其指导教师以后的申报资格
  四、项目完成后指导教师要对项目的执行情况进行总结,并向教学办公室递交如下材料:1、学生工作日志,1、教师总结表(附件四),3、学生考核表(附件五,由学生手书)。学院将以实际完成情况报教务处为指导教师计算工作量。
  五、有关表格请各位老师自行下载保存,所有开放项目实施过程中的有关资料、实验数据等请归入档案袋由指导教师妥善保存,以备学校检查(开放实验项目档案袋到教学办公室领取)。
 
 
医学部人才培养处本科教学办公室
2018.9.6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