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时代医院改革发展论坛”会议通知
来源:医院管理处    日期:2018-07-19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把握新时期医院改革发展的脉络,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定于八月中旬在西安举办“新时代医院改革发展论坛”。
  论坛主要内容:
  1、国家医改政策培训。由国家卫健委相关司局领导作健康中国战略政策解读。
  2、医改经验分享。全国著名医院院长介绍医院改革发展的体会和经验;世界著名大学附属医院介绍国外医院的发展思路与理念。论坛将紧密结合医院改革发展中遇到热点和难点问题,释疑解惑,拓展视野,精准发力,共同提高。
  会议交通费自理,食宿费由会务组承担。
  具体事项如下:
  一、 会议时间:2018年8月17日报到,8月18日开会,8月19日离会。
  二、 会议地点:西安东方大酒店(小寨西路26号)
  三、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方式: 82655036 15877489404
  传 真:82655036 邮箱: yyglclyb@xjtu.edu.cn

  • 附件【会议回执.docx】已下载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