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港澳台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17年度第二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7-12-27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
  根据《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港澳台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17年度第二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申报项目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通知(见附件1),项目的具体申报要求详见各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2)。
  二、项目申报人网上填报项目申报书的截止日期为2018年2月9日12:00前。
  三、预申报书纸质文件一式3份,由各学院科研秘书收齐,于2月22号统一交至医学部科技处(医学部行政楼203)。
  医学部科技处联系人:闪星,82657512
  项目联系人:仙莹,82668388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