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术讲座
来源:    日期:2017-09-19     浏览次数:
  题目:Precision Medicine for Orthopedics
  报告人:米盖尔奥特洛,博士
  时间:2017年9月19日(周二)下午15:00
  地点:医学部护理楼多功能厅
  报告人简介:
  米盖尔奥特洛博士,副教授。2011年开始至今任美国Cornell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Hospital for Special Surgery的研究院组织工程、再生和修复实验室主任以及项目教育委员会主席。2006年在哈佛大学医学院做博士后研究工作一年,从2007年开始一直在Cornell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Hospital for Special Surgery工作至今。米盖尔奥特洛博士担任Arthritis and Rheumatism、The Journal of Rheumatology、Nutrition、The European Journal of Pharmacology、BMC Molecular Biology 、Clinical Chemistry and Laboratory Medicine 、Journal of Biomedicine and Biotechnology、Cytokine 、ActaBiomaterialia等杂志审稿人。
  米盖尔奥特洛博士致力于软骨细胞的生理和病理学研究。研究的主要方向是:风湿性骨关节炎,骨性关节炎等疾病发生发展过程中,炎症因子和致病因素对软骨细胞的影响,转录因子对软骨基质相关蛋白的调节作用。主持完成了“ESE-1 and adipokines: A novel circuit in pro-inflammatory signaling”,目前正在进行“ESE-1和脂肪细胞分泌因子与类分湿性关节炎骨破坏的发病机理研究”等课题的研究。参与多项NIH项目,如R01 AR051989、RC4 AR060546-01和R01 AG022021-07等。发表文章34篇,其中第一作者17篇,参编论著两部。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