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生殖健康及重大出生缺陷防控研究”和“公共安全风险防控与应急技术装备”重点专项新增任务2017年申报指南建议意见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7-09-03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按照《关于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生殖健康及重大出生缺陷防控研究”和“公共安全风险防控与应急技术装备”重点专项新增任务2017年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科技部发布了 “生殖健康及重大出生缺陷防控研究”“公共安全风险防控与应急技术装备”重点专项 新增任务2017年项目的申报指南建议(见附件),并向社会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时间为 2017年8月31日至2017年9月14日
  请各院高度重视,组织好相关重点专项申报指南建议的意见征求工作。请各位老师认真查阅相关专项的指南建议,若对各专项指南方向提出的目标指标和相关内容的合理性、科学性、先进性等方面有意见建议, 请在规定时间内发送电子邮件到科技部相关部门邮箱,并抄送学校医学部科技处邮箱。科技部对征集到的意见将不再反馈和回复。

重点专项名称

邮箱地址

生殖健康及重大出生缺陷防控研究

sfs_swyyc@most.cn

公共安全风险防控与应急技术装备

sfs_shsyc@most.cn

  医学部科技处联系人:王婷: 029-82657512
  电子信箱: wangting723@xjtu.edu.cn
 
 
医学部科技处
2017年9月3日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