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国创计划”十周年纪念丛书征文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7-07-03     浏览次数:
  教育部于2007年启动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并于2012年在全国推广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下简称“国创计划”)。十年来,“国创计划”发展成为高校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重要载体,在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新意识中发挥了重大作用。
  为全面总结“国创计划”在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引导高校主动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开展教学改革探索,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提高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展示大学生创新创业风采,激发更多大学生投身到创新创业的活动中来,教育部高教司委托“国创计划”专家组组织编写“国创计划”十周年纪念丛书,该丛书包括管理篇、回眸篇、改革篇、 创新篇、创业篇和 成长篇等6部,丛书各部的征文通知见附件。
  请医学部历届参加过“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项目组负责同学、项目组成员(包括已毕业的学生)暨指导教师,从 创新篇成长篇两个方面对自己参与及指导过的“国创计划”予以总结,征文要求详见附件。
  注:“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专指立项后有国家级项目编号的项目(省级、校级项目不包含在内)。
  征文请发至: wantl@mail.xjtu.edu.cn
  征文截止日期:2017年7月6日(周四)上午12:00
  联系电话:13119168055 万老师
 
 
医学部人才培养处
2017年7月3日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