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来源:    日期:2017-05-24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Role of SRBI/HDL in sepsis and its translational potential
  报告人:Li Xiang-An 教授 University of Kentucky
  报告人介绍:Li Xiang-An教授是美国肯塔基大学教授,长期致力于SR-BI和 HDL的研究,是研究SR-BI在脓毒血症(sepsis)中作用的先驱,并发现了其重要的保护性作用。在Arterioscler Thromb Vasc Biol、J Biol Chem和Nature Communications等期刊发表数十篇研究论文。
  报告时间:2017年5月26日 10:00-12:00
  报告地点:交大医学部动物中心二楼会议室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