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新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启动及相关信息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7-05-18     浏览次数:
各院系、各位研究生同学:
  本周五(2017.05.19)将启用新的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为保障新老系统数据迁移工作顺利进行,老系统将在周三(2017.05.17)中午12点暂停服务,请安排好手头工作。
  周五新老系统将重新开放,除申请2017年6月份学位的同学需要在老系统完成学位申请流程,其他业务从周五起需在新系统办理,研究生院主页将保留原有的系统入口。
  新老系统登录地址如下:
  老系统:
  管理端-http://gsm.xjtu.edu.cn/gsm/homepage/index.jsp
  教师端-http://gsm.xjtu.edu.cn/teacher/index.jsp
  学生端-http://gsm.xjtu.edu.cn/student/index.jsp
  新系统:
  管理端-http://gmis.xjtu.edu.cn/gmis
  教师端-http://gmis.xjtu.edu.cn/jsfw
  学生端-http://gmis.xjtu.edu.cn/pyxx
  同时,新系统启动之后,将再留一周时间供各位研究生同学进行数据核查,请各位同学尽早核对数据。
  请各院系务必通知到每位同学,或通过导师通知到每位同学。
 
 
西安交通大学 研究生院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六日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