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医学部关于做好2017年安全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7-01-15     浏览次数:
各学院、职能处室:
    根据学校假期工作安排及教育部和陕西省教委的相关通知精神,为了确保寒假及党代会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1.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各学院主管安全的领导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在放假前开展一次安全隐患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坚决做到立查立改,对因客观原因不能立即整改的隐患,要制定相应的安全预案和整改措施,落实责任人。
    2.加强防范做好安全教育工作。各学院、职能处室在放假前至少集中开展一次安全教育,提醒师生在放假前妥善保管好公私财物,不要在办公室存放大额现金和贵重物品,离开办公室、实验室时必须关闭门窗、电源、气源、水源,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提醒学生假期往返途中注意安全,避免发生人身伤害和财物损失。对寒假留校的学生,要加强留校期间的管理,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3.主动作为,遇到问题主动上报。各学院、职能部门要及时通过本部门QQ群、微信等网络在线平台发布各类假期安全信息提示。遇有紧急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要妥善处理,及时上报,不得延误。
    4.安排好值班,确保信息报送畅通。各学院要安排好值班工作,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工作岗位,尽职尽责,并做好值班记录,严禁擅离职守。遇有紧急、重要事项或者突发事件要立即向学校有关部门和主管校领导报告,切实做到信息畅通,处理及时。
    5.各学院做好实验室安全检查、管理工作,确保实验室安全。
 
 
                                                                                          医学部
                                                                                      2017年1月12日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