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6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6-12-20     浏览次数:
各处(室)、各院(系)及有关单位:
    2016年12月15日学校下发了《关于做好2016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西交人【2016】176号),对考核范围、原则、内容、程序、等次、结果使用及时间安排等进行了具体布置,医学部原则上按照学校要求进行教职工的年度考核工作,现就有关问题说明如下:
    1.各院(系)、部直属单位对本单位教职工的考核结果即为医学部对该教职工的最终考核结果。在各类考核表中,“学院(部、中心)处考核结果”一栏请各院填写,各院院长在“负责人签字”处签名。
    2、2016年度教师考核,按填写《西安交通大学2016年度教师考核表》要求进行,今年暂不按填写“教师综合档案数据管理与服务平台”中的要求考核。
    3、挂靠单位由负责管理的处(室)负责,按照不同类型人员组织考核。
    4、部机关以各处(室)为单位进行考核,结果直接报人力资源处。
    5、各单位优秀比例不超过本单位实际参加考核人数的20%,小数点部分不上报,但可累积使用。
    6、请各处(室)、院、系于2016年12月29日前将教职工考核表及考核结果统计表报送医学部人力资源处。
 
 
                                                                                   医学部人力资源处
                                                                                    2016年12月19日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