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2016年(第三届)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
来源:    日期:2016-05-24     浏览次数:
    为促进全国各高校优秀医学大学生的互动与交流,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举办2016年(第三届)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为大家提供了解我校医学科学研究及临床工作环境,安排与知名专家、学者见面交流,同时组织拟推免或报考医学部研究生的营员进行提前考查,作为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选拔2017年推荐免试硕士和长学制攻读研究生的方式之一,欢迎优秀学子踊跃报名。
    一、举办时间:
    2016年7月19日-23日
    二、招生规模与要求
    1、招生人数:100人;
    2、招生对象:
   (1)C9、985、211高校及有国家医学类重点学科高校的2017届本科毕业生;
   (2)学习成绩优秀,本科期间综合成绩年级排名前30%;
   (3)对从事医学学科的学术研究具有浓厚兴趣,具有一定创新能力和潜能;
   (4)英语达到国家四/六级水平(425分以上)或TOEFL、GRE等考试成绩优秀者。
    三、申请办法及时间
    1、报名方式:申请者请于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人才培养处网页下载《2016年全国优秀大学暑期夏令营申请表》,网址: http://medgs.xjtu.edu.cn,附本科成绩单(教务部门盖章有效)、英语等级证书成绩单(复印件)和专业排名证明(教务部门盖章有效)邮寄至我处。同时,还须交电子版申请表,发送至: luyang69@mail.xjtu.edu.cn,电子邮件标题请务必标明(“**大学/学院+**专业+申请人姓名”)备查。
    2、报名时间:自即日起开始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6月20日。
    3、录取:录取工作将于2016年6月27日结束,最终录取名单将于6月30日左右在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人才培养处网页( http://medgs.xjtu.edu.cn)上公布,并以电子邮件形式通知本人,届时未接到录取通知的同学皆为未入选者,不另行通知。
    四、活动计划及日程安排
    另见附件
    五、营员待遇
    1、夏令营期间的住宿费和伙食费全免;
    2、免费提供往返交通费(火车硬卧或者相当于火车硬卧额度的机票),请妥善保管票据作为报销凭据。
    六、注意事项
    1、营员报到时需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四六级英语等级证书及在校其间获得的国家级荣誉证书;
    2、提供银行卡号,身份证复印件,备注学校、学号、姓名;
    3、通讯地址: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人才培养处;
    邮政编码:710061
    联系电话:029-82655038(卢老师)
    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2016年暑期夏令营QQ群:415330086(请输入学校-姓名验证,欢迎加入群咨询)
 
 
                                                                                 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2016年5月23日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