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6年医学部在职人员以同等学力申请博士学位注册报名工作安排
来源:    日期:2016-05-16     浏览次数:
    2016年西安交通大学接受在职人员以同等学力申请博士学位注册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医学部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资格及要求
    1. 已获得硕士学位(2016年4月1日前须取得国家承认的硕士学位证书)的在职人员;
    2. 医学部目前只接受学术型(PhD)在职人员以同等学力申请博士学位注册报名,其他详见附件。医学部要求申请人除满足学校注册条件外同时还须有市级以上成果奖;或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过SCI文章;或主持省市级科研项目方可注册,以上请附相关证明材料。
    二、注册及现场审核时间
    1. 网上注册时间:5月18日—25日
    请登录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http://yz.xjtu.edu.cn/)的博士同等学力预申请资格注册系统。
    2.现场审核
    网上报名后,6月4日—5日申请人携带相关申请材料到医学部人才培养处(医学校区行政楼一层118室)进行集中资格材料审核确认;外地申请人6月5日前可用特快专递提交材料,综合考核前进行资格确认。
    三、综合考核
    6月9日—15日医学部各学科将聘请3名以上具有博士研究生指导资格的教师(包括指导教师本人)组成考核小组对申请人进行综合考核,具体安排由导师另行通知。综合考核通过者须签署协议书。
    四、缴纳培养费
    研究生院审批通过后,申请人按照协议在规定期限内完成培养费的缴纳。逾期未缴纳培养费用者,视作放弃本次申请注册。
    五、入学时间 2016年9月
    六、联系方式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 号邮政编码:710061
    联系人:白老师  吴老师   电话:029-82655320
 
 
                                                                                   医学部人才培养处
                                                                                       2016.5.16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