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五一”卫生检查通知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爱卫会办公室    日期:2007-04-25     浏览次数:
    各院、部、处(系)及有关单位:
   “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经研究决定,全校各单位、部门对各自的清洁区域全面彻底进行卫生大清扫,具体要求如下:
一、清洁地区:
1、各教学场所如教学楼、实验室、试验室、教学实习车间及工作场地。
2、各办公室、食堂、学生公寓、生活区、马路、绿化地区、体育场地、工地、民工住宅等。
二、检查标准:
根据《西安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卫生条例》及《西安交通大学卫生管理办法》相关标准进行检查。
三、清扫时间:
各单位、各部门在节前根据本部门实际情况,自行组织安排时间,对所管辖清洁区域彻底进行清扫。
四、检查时间及要求:
1、爱卫会、创卫办、防保科、后勤处4月27日对全校食堂进行卫生检查。
2、爱卫会、创卫办4月28日—29日对全校教学楼、马路、花坛进行卫生检查。
3、学生处4月29日下午对全校学生寝室进行卫生检查。
4、后勤服务中心专业部门对全校区域的卫生及死角进行彻底清扫、清理。
5、各单位领导要对本单位卫生工作做到层层落实,责任到人,认真自查。
6、各区域卫生大组负责人要认真负责,在节前组织本区域的单位进行卫生检查并评比,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将检查结果于5月10日前送爱卫会办公室,5月12日对全校检查结果进行公布。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