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来源:校长办公室    日期:2007-04-24     浏览次数:
各院(部)、处及有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的通知精神,学校决定2007年5月1日至7日放假7天。具体安排如下:
  一、5月1日、2日、3日为法定假日,将4月28日(星期六)、29日(星期日)两个公休日分别调至5月4日(星期五)、5月7日(星期一),5月5日(星期六)、5月6日(星期日)照常公休。
  二、5月4日(星期五)、5月7日(星期一)的课程分别调至4月28日(星期六)、4月29日(星期日),原4月28日(星期六)、4月29日(星期日)安排的课程停上。各学院(部)务必将以上调课安排通知到有关任课教师和学生,不得出现教学事故。
  三、4月28日(星期六)、4月29日(星期日)教职员工正常上班,学生正常上课。
  四、从5月1日起,改为夏季作息时间,具体上班和上课时间为:上午 8:00—12:00,下午14:30—18:30(“西安交通大学夏季作息时间表”由教务处下发各单位,望各单位通知学生、教职工遵照执行)。
  五、各单位接到通知后,要对本单位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安全检查,并认真安排好“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期间的值班工作。4月29日前,各单位将本单位值班负责人名单、值班电话、时间、地点分别书面报校长办公室和所在校区保卫部门。
  六、根据本通知所调整的作息时间,后勤管理处负责做好东、西校区及阳光小区班车运行时间的调整工作。
  特此通知。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