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陕西省第十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网站    日期:2007-04-30     浏览次数:
    全院各系及相关部门: 
    根据陕科协发[2007]学字11号文件《关于开展陕西省第十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省科协、省人事厅拟开展 “陕西省第十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的评选工作,以表彰在自然科学基础、应用和开发研究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调动和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全面推动我省的科技创新和科技进步,更好地为建设西部经济强省服务。其申报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07年4月15日~7月31日。 
  二、申报范围和对象 
  (1)国内核心期刊和国外期刊上公开发表的自然科学基础理论、应用科学、工程技术、交叉科学方面的学术论文; 
  (2)科技发展战略研究、科技规划、科技管理、科技咨询论证和科技建议等软科学方面公开发表的论文; 
  (3)申报一、二等奖的论文必须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或国外知名期刊上发表,并且拥有较高的他引频次(应附由国内外检索机构提供的他引频次证明材料); 
  (4)学术论文公开发表时间期限:   2005年1月 1日~2006年12月31日。 
  三、填写要求 
  (1)每项申报论文须经省内外同行学科三名教授级专家按评奖标准进行鉴定,并填写推荐意见; 
  (2)申报表中的“论文作者工作单位意见”栏不得以部、室意见代替。 
  请各单位接到通知后,认真组织申报,并于2007年7月20日前将推荐优秀论文的复印件(一式六份)和“陕西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评审书”的纸质件(一式六份)及电子版报医学院科研办。《陕西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评审书》可从www.xjtust.edu.cnwww.sxkx.org.cn下载。 
      
   联系电话: 82655041
   E-mail:yxykyb@mail.xjtu.edu.cn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