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五一”长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网站    日期:2007-04-28     浏览次数:
    各系、中心:
    为使广大师生安全、愉快地度过“五一”长假,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展安全教育,增强师生安全意识
  “五一”放假前,各单位要有针对性地对广大师生进行安全教育,并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制定防范措施,提出具体要求。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五一” 长假期间组织集体春游活动。
    二、开展安全检查,防止各类事故发生
各单位要对本单位的安全制度、安全措施、安全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检查。检查重点:(1)实验室的安全管理情况;(2)技术防盗及监控设施、防火报警器设施的运行情况;(3)各重点防盗、防火部位安全设施的完好情况。各单位要及时对查出的问题进行整改。对无法解决的重大隐患,要在采取必要措施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书面向学院报告。
    三、做好值班工作,保持信息畅通
    各单位要安排好假期安全值班人员,并将值班人员名单报学院行政办公室。值班人员要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行职责。楼宇专职值班人员要对假期进出楼宇人员进行检查、登记,发现可疑情况,要及时与校内110报警中心(82655110)联系。假期期间,保卫处实施夜间锁各楼大门的制度,开锁门时间早上8:00,晚上10:00。
    4月30日前,学院将对各单位开展安全教育和安全检查情况进行检查。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