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winNonLin软件介绍讲座
来源:药学系    日期:2011-05-31     浏览次数:
讲座题目:药物临床(前)PKPD研究探寻药物体内有效性、安全性
主讲人:曹晓芳 女士
主讲人介绍:Pharsight产品中国区技术支持。2005年6月毕业于河北医科大学药物分析专业,获得硕士学位。研究生期间主要研究传统中药方剂在动物体内的药代动力学过程,在试验设计、实验操作、数据测试、数据分析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毕业后在上海知名药企从事了4年多的相关工作,充分熟悉了仿制药物、创新药物研究、报批、注册的要求。在2009年9月加入源资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负责Pharsight公司旗下PK/PD产品的技术咨询,在2010年1月和2011年2月分别赴美国、日本参加Pharsight公司原厂培训课程。现已参加过国内多次会议报告、售后培训、宣讲等系列活动。
内容摘要:
新药开发的瓶颈,不仅来自日益增长的研究费用,而更多来自药物的有效性和安全性。如何尽早地确定药物的有效性和安全性呢?FDA的药代/药效科学家们提出了基于药物的模型研究,即在药物研发早期就充分利用PK/PD模型进行模拟,预测,实现早决策、低风险,达到降低研发费用及缩短研发周期的目的。FDA认可的数据平台是如何进行PK/PD模拟呢?又是如何生成符合法规要求的PK/PD报告内容呢?同时又是如何利用快速积累的数据和结果帮助药物研发者即时的做出决策呢?Pharsight公司为我们提供了一系列软件工具帮助实现这些功能。
时间2011年6月2日早9:30  时长45分钟
地点药学系二楼会议室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