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医学论文写作讲座辅导课程的通知
来源:科学技术与学科建设处    日期:2021-05-11     浏览次数:
  授课对象:西交大医学部师生
  报名上课方式:需关注埃米编辑公众号,并回复 “交大医学部”,然后在埃米管理员指导下完成报名流程后,等待开课即可。埃米编辑将会在开课前一天建立课程班级群,每日按时提醒上课,要求学员记录笔记、完成课后作业,直到完成所有13天课程。
  课程时间:2021年5月18日~5月30日,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科学技术与学科建设处
2021年5月11日
课程简介:
  《Writing in the Sciences》是美国著名高校斯坦福大学的Kristin教授为其校内研究生及学者提供的具有CME学分的高品质课程。该课程经过8年的打磨和实践,有数万名学者完成了该课程,是斯坦福大学研究生课程中最受欢迎的课程之一。目前埃米编辑提供的课程为埃米取得Kristin教授授权后制作的中文字幕版本。本视频课程共包含39个专题讲解,经过重新整合后,课程共分为13个课时(13天),每个课时约30~45分钟且均匹配相应的课后巩固练习,帮助学员有效掌握课程要点。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