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1年度CMB Open Competition (OC)项目的通知
来源:科学技术与学科建设处    日期:2021-02-10     浏览次数:
各学院及相关教师:
  2021年度CMB公开竞标项目(Open Competition)现公开征集。本年度OC项目将支持女性生殖、孕产妇、新生儿以及青少年健康领域的研究;研究方法不限。
  按照CMB申请时间安排,请有意向申请的老师,于 2021年3月15日下午6:00之前,将申报材料(不超过2页的项目概念书和不超过3页的个人CV合并为1个word文件)发送至: novowj@xjtu.edu.cn
  此外,所有申请人须在CMB线上系统中注册基本信息: https://www.wjx.top/jq/59702917.aspx   
  项目具体申报要求详见附件中项目申请征集书(Request for Proposals)。

科学技术与学科建设处
2021年2月10日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