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生物医学实验中心三台仪器设备正式运行的通知
来源:生物医学实验中心    日期:2020-12-31     浏览次数:
  生物医学实验中心自2020年9月搬迁至创新港,已试运行近4个月。期间部分新购置设备高分辨在体双多光子激光扫描显微成像系统、高效液相色谱仪及托管设备核磁共振分析与成像系统均免费试运用。设备试运行期间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关注,并积极开展相关实验检测。经过此段时间的试运行,这3台设备已经具备了正式运行的条件。
  生物医学实验中心现决定自2021年1月1日起,正式运行以上3台仪器设备。由于目前中心设备还未接入学校大型仪器设备预约网,设备的预约和收费标准可咨询于老师,联系电话:88965077,地址:创新港校区21号楼2层21-2095室。

生物医学实验中心
2020年12月31日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