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及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的温馨提示
来源:校长办公室    日期:2020-10-28     浏览次数: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根据西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喀什地区来返人员管控工作的电话通知》以及教育部、陕西省教育厅专题会议精神,为切实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冬季传染病防范工作,现向老师和同学们温馨提示如下:
  1.密切关注疫情。密切关注国家以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等省、直辖市、自治区发布的疫情信息,10月10日以来,到过喀什地区者请主动向所在学院、书院、部处报告,配合学校及有关疫情防控指挥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2.出行需要谨慎。如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喀什地区。如必须前往,请做好出行个人防护,出行前和返回后务必主动向所在学院、书院、部处报备。
  3.做好传染病防控。冬季是各种传染性疾病高发期,多种病毒“纷沓而至”,广大师生应警惕肺结核、流行性感冒等呼吸道传染病,以及诺如病毒引起的急性胃肠炎等。
  4.有症状及时就医。师生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须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及时到校医院或就近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就医过程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提倡步行、骑行及自驾前往。
  5.加强个人防护。师生要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养成规范佩戴口罩(尤其是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在公共场所活动时)、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会,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
  祝广大老师、同学们及家人平安健康!


党、校办
校医院
2020年10月28日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